前陣子收到朋友送的玉蔻潔膚霜,說是蠻好用的,洗完臉不會緊繃,因為皮膚是容易過敏的膚質,就算標明天然的清潔保養品,也是不太敢隨便亂試,看一下成份是漢方的,想說沒用過有點好奇,加上好友也說讚,於是叫家裡姐妹一同使用,觀察大家使用的感覺還不錯,也沒有出現我擔心的過敏的反應,洗完臉真的很清爽,很舒服,滿意度是給它滿分的。

 

因為家裡人多,每天用潔膚霜洗臉是真的消耗很快,打算再購買,因為這原先是朋友送的,也不好意思叫她再送,還是自己去買吧,上網查看玉蔻漢方的資訊,也到他們的官網瀏覽,發現他們對每樣產品有標明成份和效果,對於不熟產品的人,有基本的了解,大致看完,覺得其他的產品好像也不錯,真是有點心動,也可線上訂購,雖然價格有點超乎我的預算,但省了我這不太愛出門逛街的煩惱,當下衝動選好給它敗下再說。

 

等了三天很快收到貨,等不及打開來看看,先看到他們的感謝小卡,感覺很用心,除了必須要的潔膚霜,這次另外買了雪肌霜、緊緻收斂水、眼露精華液和UV無瑕離霜,除了潔膚霜其他的保養品,我都是第一次購買使用。

玉蔻漢方每個保養品都有紙盒包裝,只有潔膚霜沒有,然怪朋友就這麼直白的送,
我還以為是不想讓我知道購買價格啦(我果然想太多了)ʕ*ノᴥノʔ

首先來用用雪肌霜,在官網看到說是有除粉剌,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,雖然我的皮膚很少冒痘,但有長粉剌的困擾,尤其是鼻子和額頭,加上前一陣子工作狂加班,皮膚狀況不太穩定,臉部還有出現紅腫的現象。雪肌霜看起來有點黏,挖了一些出來抹在額頭和鼻子兩側,不是很好推開,加了點水有感覺比較好,用清水洗掉後,看粉剌有少一點,皮膚有變的比較白,也沒有剌痛的感覺,感覺真的很溫和呢

之後,使用我最愛的潔膚霜把臉洗淨,臉頰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,紅腫的部份也沒有那麼紅了,變得光滑透亮,感覺真開心。

雪肌霜按摩完臉後,有點熱熱的感覺,先用濕紙巾擦掉半臉拍給大家看一下。(〃▽〃)


因為用完雪肌霜臉有點熱,而且臉還沒有用之前,有點粗粗的,用完之後,感覺皮膚好像比較細了些。

我本擔心擦完緊緻收斂水會有點緊繃的感覺,結果沒有。
然後擦眼露時,覺得好稠哦!不像別的眼部精華液一下子就乾了。


之後用緊緻收斂水和眼露精華液,我眼睛周圍平常比較乾有些小細紋,用眼露擦了之後,眼睛周圍細紋沒那麼明顯,也沒感覺很乾,在擦完平常使用的乳液,算是完成我平常的保養。這是剛使用玉蔻漢方保養品的狀態,期待之後皮膚的改善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。

 

------------to be continued 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